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[BD]Safe House 滅口佈局 超簡評


故事簡介: 新進中情局探員韋斯頓(賴恩雷諾士 飾)被派駐南非開普敦的安全屋已達一年,日子百無聊賴。被投閒置散的他一直未能一展抱負,直到安全屋來了一名「客人」-危險人物霍斯(丹素華盛頓 飾)。霍斯自變節後已逃亡十年,他曾是中情局最出色的探員,但叛變後卻販賣國家軍事機密,令國家受重大的威脅。而這次他落網背後原來隱藏著重要的秘密……當霍斯到達安全屋時,一群來歷不明的僱傭兵突然襲擊安全屋,更將其摧毀!千辛萬苦逃脫後,身份對立的韋斯頓和霍斯被迫攜手合作,追查幕後主腦究竟是恐怖分子,還是有內鬼要置他們於死地?韋斯頓應該相信的,是中情局的同僚,抑或眼前的極度重犯?


這套由Daniel Espinosa 執導的Safe House的拍攝手法甚有Jason Bourne的感覺,節奏都以明快為主,而不論聲畫都稱得上上階之作,不論搶戰場面還是背景配樂都絶對可以用作試機之用,Anthony誠意推介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都係要加返隻二手Entreq Silver Tellus地盒

自己套系統一路都無乜落任何補品,只有一隻Lightspeed HT1 MKII,啲電源線都只係黑雞,訊號線都只係Gotham 11301,因為希望留力升級硬件。唯獨有一個 配件一定要加,就係地盒,而且係越大越好,當年喺Kenneth兄幫手下造咗一隻100磅重嘅地盒,效果真係好驚人...